全职高手读后感资源站

一个仓库,不常回来,所有文字都可以转载不用特意问我

有种很棒的感觉,叫做志同道合



写给能看到这段文字的,所有全职圈的小伙伴。
今天我打开了久违的页面,惊讶地发现这个lofter的子博建立于2014年5月,距今已是两年,而我的消息栏看都看不过来,全都是你们刷的小桃心和推荐。
两年了啊,仍然有这么多人爱着这作品,爱着那些人。
真好。
因为三次元的忙碌,诸多现实的困扰,留在网络上的时间变得更少,也已经没有了当初把全职高手这个tag里面所有文章都刷一遍的狂热,可这段时间,无疑是一段不会忘却的回忆。
等我再老一些,等我有了孩子,她上了中学开始学着混圈刷CP写同人的时候,也许我会告诉她,这些事,我年轻时都做过哦。
这两年,我去玩了一下网游,在我写这些文字的时候,我对网游的了解仅仅来源于小说,而当我切实投入其中,就更能理解在游戏中能够建立什么样的感情。
游戏里面,有一种很棒的感觉, 叫做志同道合。
不管是pve的副本挑战还是pvp的玩家对抗,总会有很多人在你的身边,你们的目标是一样的,然后为了这个目标一起付出努力,并且在这个努力的过程中获得快乐。
因为是虚拟,不是现实,这合作有时比现实中要纯粹很多。
有共同的话题,共同的目标,共同的快乐。
理解到了这一点,才真正理解什么是队友,什么是搭档,什么是并肩作战。
然后我更加能够理解他们那些人之间的关系。

其实就像我们这些一起爱着全职,一起产出一起吃粮的人一样。

520,我向你们表白,谢谢这一段路曾经一起走过。



评论(22)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职高手读后感资源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