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读后感资源站

一个仓库,不常回来,所有文字都可以转载不用特意问我

【废话闲扯】《网游之近战法师》和《全职高手》

没主题没重点,我就是想起来这个事儿了

说好了看完第二遍之后再评论,看完了,却不想再多啰嗦,我觉得要深入地探讨一些东西就得三刷,关键是它太长了……

同一个作者的不同作品,总是会被拿来互相比较,倒也是正常,这几天已经看到不少说天醒之路赶不上全职高手的,据说全职高手刚写出来,也有说赶不上网近的。

但是我认为这比较并没有太大的意义,不同的人爱好不一样,你要是喜欢看全息网游的,可能就觉得键盘流没意思,不喜欢全息网游的呢,可能就会更喜欢全职高手,觉得更真实。

我就是看网近看得更开心,因为我更喜欢的是网游情节,做任务啦,公会斗争啦什么的,看全职的时候,我最喜欢的也是里面的网游部分。

但是对网游不感兴趣的读者,应该会更喜欢全职高手,它比较贴近现实,里面有很多游戏之外的生活互动情节,世间百态也都有所展示,说得严重一点儿,就算是对游戏和电竞都毫无兴趣毫无了解的读者,也能从中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战斗部分跳过一下就是了。

所以我认为全职高手的受众面会更广一些。

不涉及个人口味的话,总体的感觉确实是越写越好了,人物塑造啊,剧情设计啊,设定的严谨啊,(真不想跟蝴蝶提设定这东西……)主角装b的程度啊(喂!)

写了这么多年怎么可能没有进步 = = 要是没有越写越好那才奇怪……





评论(8)
热度(20)

© 全职高手读后感资源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