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读后感资源站

一个仓库,不常回来,所有文字都可以转载不用特意问我

【废话闲扯】我以前不喜欢吃水果来着,最近为了健康也爱吃了,别的都还行

汗,刚才发错地方了,全职相关的还是荣耀之糖啊【什么……

我之前写了句话

“以食物为比喻,精致的糕点菜肴,与茹毛饮血生吞活剥之间,看似千差万别,本质上却都是为了果腹,为了满足对食物的欲念。”

然后我今天想说

”人完全可以觉得自己比别人高雅,但是不该觉得自己比别人高贵……“

当然,以法律和道德为底线

掐的理由有无数,归结起来,根本还是因为人想掐。

我觉得实在想掐的话,掐点挺多的,豆腐脑甜的还是咸的、粽子是红枣的还是叉烧的、汤圆是芝麻的还是鲜肉的、西红柿炒鸡蛋放不放糖、绿豆汤里加不加海带、油条蘸不蘸酱油、荷包蛋加红糖还是加葱花、过年该不该吃饺子、五仁月饼是给人吃的吗、馒头里面到底有没有馅……

来战个痛嘛……战完之后还是咽着口水说一声:”真不愧是舌尖上的中国啊。“

而不是抹着泪水说:”美食这个圈子真乱,我心塞了要退圈。“

不知道是不是该庆幸,我看书以来认识的朋友全都是萌萌的暖暖的。



评论
热度(10)

© 全职高手读后感资源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