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读后感资源站

一个仓库,不常回来,所有文字都可以转载不用特意问我

你在这儿,你主人知道吗?6-10

(6)

荣耀里世界·第一区·空积城

”你觉得不?比以前热闹了不少啊?这么些人!“君莫笑指着街道说。

”咳……你知道什么叫热闹啊……“走在他边上的战斗法师角色一叶知秋勉强地回答着。

他很想说,这根本就不叫热闹好不好。

一叶知秋正想着的是表世界的空积城,那才称得上是热闹,那才叫主城。

表世界有的地图,里世界差不多都有。

但是表世界有NPC,角色也多,又都是有主人控制的,商店啦,武器修理铺啦,生意都红红火火的,吵吵闹闹,却透着一股子活力,哪里像这儿,空有个架子,跟鬼城似的,净是些弃号角色晃来晃去,身上灰雾弥漫,看着心里都不痛快。

而且这第一区,弃号是越来越多了,角色不知道现实世界的年月该怎么算,但也都知道,当年那些沉迷游戏的玩家主人,慢慢地都离开了。

就算不是回老家结婚生娃,也是去了其他区玩个新鲜,或者去了神之领域……

想起神之领域,一叶知秋心里有点酸酸的,这时候,君莫笑不失时机地补刀了。

”我不知道什么是热闹,可我知道什么叫山寨,山寨斗神你就别嘚瑟了“

”靠!你别走,吃我一记龙牙!“一叶知秋挥起战矛扑了过来。

他想大喊一声,自己不是山寨,他被创造出来的时候,哪里想到那个名字里面有个错别字的战斗法师,将来会被称为斗神啊!

这是个误会,误会!

一叶知秋泪流满面,魔法炫纹一个劲地朝着君莫笑后背轰。

不要说神之领域了,他这个没错别字的学霸战斗法师,七十级没到就成了弃号,斗神是他永远的痛。

君莫笑,你别跑!

(7)

跑?

君莫笑回头。

“你好意思吗?你摸着良心说,我跑了吗?我能跑吗?身为一个神圣的治疗角色,你伤害了我的感情!你有没有职业道德?”君莫笑破罐子破摔地撒着泼。

“呃……”牧师角色神爱世人哭笑不得。

君莫笑没有疾跑和翻滚技能,所以”别跑“和”滚开“这样的词都被他判定为”人身攻击“。

"你对得起你的名字吗?对得起你的主人吗?你的主人因为你上不了天堂该怎么办?“

神爱世人抡起的十字架吊坠抖了抖。

他的主人……是真的信教……所以才把他弄成了牧师……

但这是两码事好不好!

主人信奉的神可没有说过,一个游戏里的牧师不能追着另一个角色打啊,不打他两下,他心里憋得慌。

君莫笑要转职的话,必须得建议他转个骑士或者守护天使,他一定会成为首席MT的,这仇恨拉的,再暴力的输出都打不出ot啊!

神爱世人挥起了十字架,点了个神圣之火烧了君莫笑一身。

可别指望我治疗你!如果……你真能转职的话……

(8)

今天的君莫笑也是元气满满呢

整个空积城里没参战的角色,都开心地望着君莫笑被各种各样的技能糊一脸。

哟,在表世界又捡到技能书了?这技能比以前更炫了。

哟,这么多机械追踪?机械师毕业十周年聚会是怎么?

哟,那忍者,对,就是你,这是什么技能?我没见过啊,刚学的?你主人真是有毅力,还在好好升级天天向上呢?

哈哈哈哈打火机扔偏了,枪炮师你飞弹的热情我感受不到~~~~

集火那个君莫笑!!!!

弹药你让开,让我再打他一拳!

全城的角色沸腾着,君莫笑穿行在烟花般绚烂的集火中,闲庭信步,因为他不会疾跑。

君莫笑是个自走嘉年华,所到之处,角色们欢乐无比。

(9)

下次什么时候来啊?

一边打着,就有召唤师角色恋恋不舍地问了,一群宠物围着君莫笑,等他发糖。

”你们想我啊?“君莫笑大声喊道。

”想你妹啊!“回应整齐划一。

”谢谢!我现在还没有妹,但我会努力的!“君莫笑挥着手,任凭自己被无数技能光影淹没。

他不是受虐狂,只是,闲着也是闲着嘛,日子这么长。

光影里,他用手指玩弄着灰雾,灰雾柔柔地绕着他的胳膊,绕着他的肩,绕着他从不出鞘的青铜剑,绕着他身边无数挥动的手臂,绕着那些战矛,战棍、魔杖、步枪,手炮、光剑、太刀、重剑、利爪、十字架吊坠,战镰,左轮……那些他从来没有摸过的武器。

灰雾弥漫在整座城,弃号喜欢和弃号们在一起,那些总是泡在表世界,偶尔回里世界的角色,虽然也来凑热闹,终归尿不到一个壶里去。

”你们这是嫉妒“,君莫笑一针见血。

”我这也是嫉妒“,君莫笑毫不掩饰。

(10)

“别不服,小心我带秋木苏来!”君莫笑威胁道。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众角色的声音中带着痛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众角色的声音中带着欣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众角色的声音中带着恐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众角色的声音中带着期待。

这还仅仅是听到秋木苏这个名字时的反应,可以想象本体现身时,大家将会多么纠结而癫狂。

秋木苏是个磨人的妖精,女性身份的术士角色碎碎念曾经这样评价道。

大家恶心狂吐了一会儿之后发现这个评价还满贴切。

秋木苏和君莫笑有一拼,能把人气得半死恨不得冲上去弄死他,但是君莫笑是用嘴炮,秋木苏是用手炮。

错了,不是手炮,是手枪。

虽然打着也不疼也不掉血也不会有任何损伤,但秋木苏在里世界的双手左轮还是把角色们虐得透不过气。

痛苦和恐慌。

而打一个会还击的秋木苏,比打那个移动木桩君莫笑,真是有趣多了呢。

欣喜和期待啊。

评论(5)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职高手读后感资源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