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读后感资源站

一个仓库,不常回来,所有文字都可以转载不用特意问我

你在这儿,你主人知道吗?1-5

【√想写写下线后的游戏角色们,有原创角色,有君莫笑秋木苏,角色性格都是私设。

√“里世界”——下线的角色呆的地方,“表世界”——上线的角色活动战斗的地方,从寂静岭那里借了个名字,但不是一回事。

√.自娱自乐,想到哪里写到哪里,无文采,无剧情,无cp,我觉得友情这种东西不叫cp。

√.第一次写,多包涵】

(1)

荣耀里世界·第一区

毫无征兆地,一个人形凭空显现出来,是个55级的剑客,头顶上的ID叫十二峰。

哟,你这是刚从那边回来啊。”还没等十二峰看清楚身边都有谁,就有个声音先开口搭话了。

“怎么样,玩得开心吗?”对方漫不经心地随口问道。

“嗨,别提了。”十二峰的脸上当然是没有表情的,也没有什么眼神的变化,语气却是透出几分无奈。“刚回去玩了没多会儿,那家伙就被叫去陪儿子上什么辅导班了,还好他动作算快,没让媳妇看见我。”

“就是上次把你卡掰折了的那姑娘?有儿子了?”对方呵呵笑了一声。

“可不就是怎么的?本来以为我以后得当一辈子弃号,想不到他还去补了卡,偶尔上线玩玩,还算是仗义,对吧?”十二峰说。

“呵呵,得了吧,那姑娘把你的卡都掰了,他们还在一起,那可是真爱,你呢?你这55级可是好久没动过了吧,跟弃号有区别?”对方继续嘲讽。

“那你有什么资格说我啊!”55级很多年的小剑客跳起来挥剑就劈,大声喊着那个讨厌鬼的名字。

“君莫笑!!!!!”

(2)

君莫笑只是往后退了退,没怎么躲,剑锋从他身上划过,什么都没有留下,只是将环绕着他的那层淡淡的灰雾驱散了些,不多时灰雾又重新聚集,君莫笑盯着它们看了看,淡淡开口说道:“这有意思吗?有种你砍死我?”

里世界里的角色,不接收主人的指令,也能够打出攻击技能,不过这些技能既不产生消耗,也不制造伤害,顶多就是看着好看罢了,别的什么用处都没有,角色在里世界再怎么折腾,再次上线去表世界的时候,状态都不会有任何改变。

砍不死,但是面对这么个家伙,砍一下心里也痛快不是吗?

太有意思了!

砍君莫笑早已成为了里世界第一区最受欢迎的娱乐项目之一,尤其是那些已经被灰雾缠上的弃号们,久不得施展的攻击技能,拿出来时多半都是向君莫笑身上招呼。

就这么砍着砍着,四处游荡的君莫笑俨然已经成了第一区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存在,没砍过君莫笑的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混过第一区。

而且,他从不还手。

十二峰这么想着突然有点心软,心一软,手也就软了,君莫笑说话能气死人,却没有谁真心地讨厌他。

“算了,不和你一般见识,我跟你说啊,今天这一次上线,真是气死我了,那家伙多久没玩了,手生的啊,啧啧啧……”

剑客角色走在君莫笑旁边,开始喋喋不休地讲起在表世界的经历,努力不让自己去注意,缠绕着君莫笑的灰雾。

(3)

君莫笑是荣耀里世界第一区最出名的弃号。

弃号并不稀奇,说白了游戏角色只相当于个商品,连宠物都不如,玩家不玩这个游戏了,不想玩这个职业了,嫌当时名字起得太中二了,想改个性别了,账号卡掉下水道里了,被女朋友骂了,马甲号不常用给忘了……理由千奇百怪,但抛弃一个号真的是太容易的事情,像表世界一样广袤的荣耀里世界大陆上,有无数的弃号四处活动,如同流浪。

判断一个角色是不是弃号,很容易,在里世界连续停留的时间太久,角色的身旁会渐渐聚集起像烟雾一样的东西,萦绕不去,标志着这个角色被主人放弃遗忘的身份。

也有灰了很久很久,突然有一天重新变得光鲜亮丽出现在人群里的,大家就知道,这家伙是去过表世界了,不管是被原来的主人叫去的,还是被用了账号卡登录的新主人叫去的,总之可喜可贺。

君莫笑身上的灰雾从来就没有散过,从来没有。

从诞生以来,他一直留在这里,足迹几乎踏遍这大陆的每一寸角落,却好像从来没有去看过表世界一眼。

与其他弃号不同,他没有主人。

(4)

学校里那些留级多年的学生,往往会对整个学校的八卦全都了如指掌,新来的老师都得跟他们打听内幕。

君莫笑也是一样,他这么多年,几乎把第一区的角色家底儿都扒拉透了,简直就是江湖包打听。

大家都认识他,他也是谁都认识,不认识的,聊上几句也就认识了,聊几句也不认识的,时间还长着呢,总有一天也就认识了。

只要你能让他开口,他可以滔滔不绝地跟你讲上三天三夜,比如谁被连续卖了十几次啦,谁变成弃号之前装备扒了个干净连底裤都没剩啦,谁同时做着五家公会的卧底啦,谁顶着个香艳的软妹脸主人却是个胡子大叔啦……

所以说剑客十二峰的账号卡被主人的老婆掰断了这种事,简直就是信手拈来,打脸利器,屡试不爽。

被打脸了也没什么,同是江湖沦落人,谁还不知道谁呢?

打君莫笑的脸可是更容易,只是大家都不落忍。

(5)

君莫笑没有八卦。

君莫笑没有黑历史。

君莫笑是张白板,纯粹的白板。

经验0,金钱0,技能点0,各种属性都是0,穿建立角色时系统默认的白装,背一把系统赠送的白板的剑。

他是个弃号,还是个空的弃号。

曾经君莫笑刚出现在第一区时,性格还没有像现在这样天怒人怨,一帮游戏角色凑一堆,聊着在表世界开荒刷副本那些事儿,他也蹲边上饶有兴味地听,说着说着就扯到了各自的主人身上,立马掀起了一波吐槽热潮,玩家主人们什么样的也有,大家说得激动了,就有人喊,君莫笑,你主人怎么个情况,世外高人啊?

君莫笑伸手撩撩身上的灰雾,系统脸上没有任何表情,沉默了半晌说,我不知道,记不得。

那一刻颇有些冷场。

问这句话的那个流氓角色李小四,后来在君莫笑的垃圾话攻击中,挥着板砖不知道砸过他多少次,却再也没有提过君莫笑的主人。

流氓是流氓,但流氓也得长点儿心。

评论(5)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职高手读后感资源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