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读后感资源站

一个仓库,不常回来,所有文字都可以转载不用特意问我

关于读了七百章天醒之路的读后感

蝴蝶蓝开更天醒之路的时候,我跑去玩剑三了,等着养肥了再看,今年我感觉攒得不少了,就先一口气看了七百多章试试,然后剩下的继续攒着,再攒个几年。
翻了一下书评,好多人都说写的不好,这个那个的,然而我觉得确实写得还不错,仍然是蝴蝶蓝的味道。
我是个纯粹的书粉,从全职高手知道这个作者,然后返回去看完了他写的所有书,就是因为喜欢他的风格才去看的,但也不会因为喜欢这个人,他的作品就无脑吹,我的评价标准很简单,能让我一口气看七百章的书,那就说明它合我的口味。
我并不喜欢看女生频道那些主题就围绕着爱情展开的书,也不喜欢看主角遇到一个妹子就收进后宫,作为一路升级的点缀。
蝴蝶的书里面有很多种感情,但都不是甜腻的恋爱。
天醒之路中的路平和苏唐,关系有点像叶修和苏沐橙,多年相依为命造就的少年少女之间的感情,深厚却单纯,让人没有任何非分之想。
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个人觉得还是攒一起看比较好,小说不是电视剧,一章一章地追更,更新一次写不了多少事,就不免会觉得作者写得太水,或者感觉剧情不流畅,其实连贯地看下去很容易进入剧情。

评论(11)
热度(56)

© 全职高手读后感资源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