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读后感资源站

一个仓库,不常回来,所有文字都可以转载不用特意问我

怎么说呢,这位朋友,我在原文里面看不见你的评论,没法回复你,只好用这种方式解释一下,各人有各人的观点,每个人心目中的人物都是不一样的,我写了这么多,每篇都强调这是我个人的印象,没有代表性。
想解释的是我不是刻意去吹。
第一,从来也没有把他们说成完美的人,但每个人性格中最突出的一面,我只不过把他们在我心里最突出的闪光点说出来,那自然是用夸他们的语气,如果我说这个也是普通人,那个也是普通人,没有区别那我写这些还有什么意义呢?第二,因为喜欢,所以他有三分的优点都会放大到七分,一个孩子可能并不出色,在他父母眼里都是好棒棒的,因为喜欢他们,所以自然而然就觉得他们特别好。这是粉丝的一点私心。
顺便也多说一些话,这个子博是在我刚看完全职那段时间,感觉爱无处释放,我又不是cp党,很难找到合口味的同人,只好一个人在角落里写下一篇篇读后感用来满足自己。
因为是自娱,并不讲究文采,也不求客观公正,就是对着人物舔舔舔而已,结果我过上大半年回来看看发现还是好多人喜欢全职高手,突然好高兴。
时间过去了很久很久,现在都已经是2017年,这个地方也好久没来了,但曾经喜欢过的,都会一直喜欢,现在的全职高手这四个字,已经不仅是当年那部小说,变成了一个ip,有漫画有动画说不定以后还会有影视,那些名字与身份将会被以不同的方式演绎,存在这里的,是他们在我心里最初的模样。
直到现在我也会收到一些私信,问我能不能转载,但是我可能很久不过来看不到,大家这方面意识很好,其实完全都可以拿去,只要不说成是自己写的就行。

评论(1)
热度(95)

© 全职高手读后感资源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