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读后感资源站

一个仓库,不常回来,所有文字都可以转载不用特意问我

这是一段回复别人的话,发出来存档…
读完书的时间太久,很多细节都无法回忆了,我只能说说我对他最深刻的印象。
这也是全职高手小说的奇妙之处,时隔三年我再次想到他们,并不觉得是在回忆书中人物,而是在记忆中搜寻对一个旧友的印象。
讲道理,好多人会觉得,黄少天呢,是一个逗比的形象,因为他话实在太多,会给人没心没肺的印象。但在我心里的少天,是一个极聪明的人,不是心机,是灵气,脑子转得非常快,做什么事都能拔尖,这是一种无法掩饰的光芒,所以无论在哪里他都会引人注意,得到关注,他会有点像个从小因为优秀而被宠溺,从而性格变得越发张扬的孩子,但同时,与外在表现完全不同的,他又是个心思细腻,甚至有些敏感的人,并不是贬义词,聪明的人都会敏感,他之所以是个机会主义者,就在于他能敏锐地把握住很多稍纵即逝的东西。
看起来性格截然不同的喻文州与黄少天,却是搭档与挚友,他们骨子里其实是气味相投,是智商在同一个段位的人啊。

评论
热度(1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职高手读后感资源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