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读后感资源站

一个仓库,不常回来,所有文字都可以转载不用特意问我

关于《网游之近战法师》的一些废话(1)

我今晚终于刷完了这一本书,看着最后的作者感言,真是非常感慨。

蝴蝶蓝说下一本书要写一个职业选手,然后他写了,然后有了现在的《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能取得现在的热度,天时地利人和,多方面的因素都有,最重要的还是作者写得好看。

我看完全职,认可并喜欢上了蝴蝶蓝的风格,于是开始返回去补其他的作品。

当我兴冲冲跑去和别人说网近也好看时,听到了一些异样的声音。

嗯,类似的情绪我也有过,自己喜欢的东西,突然有一天火了,看的人多了,竟有些不是滋味,自己当年拼命支持顶起来的作品,如今大批人围着,觉得怪怪的。

但我还是希望自己觉得好的东西,有更多的人走近它,发现它的价值。

这不就是大家拼命卖安利卖安利的目的吗?

喜欢是不分高低贵贱的吧,只不过是遇见得晚一些,开始得晚一些,但终究不曾错过,这不是非常值得庆幸的事情吗?

不管别人说我跟风狗还是什么,我还是坚持,到底好不好,我必须用自己的眼睛去判断,我对一部作品的评价,从来不会以是否热门为标准。

开头接近一百章都无感。

我没放弃,有弃文多次却最终被《全职高手》征服的前车之鉴,我选择了继续读。

开头无感的原因,是因为出场人物太多,不擅长记忆人名的我,被搅得一头雾水,分不清谁是谁。

坚持读到后面,人物形象渐渐丰满,才终于感慨,原来蝴蝶的风格一向如此。

幽默。

没有感情线。

没有严格意义上的反派。

”没有配角”

每一项都戳我萌点。

花费大量笔墨在所谓的配角们身上,几乎每个人都有鲜明特点,令人难忘。


我最喜欢的人物是公子精英团的诸位,还有漂流和他的两个伙计。

就是喜欢漂流亦正亦邪的感觉,哈哈哈哈。

因为先看的全职,而且觉得全息应该在键盘网游后面,于是每次看到韩家公子,不自觉地会想,哪个韩家啊?韩文清家?你这么diao你爸知道吗?张叔叔教你玩的牧师?

脑洞太多停不下来。

结局非常爽,想到这么快就看完了还是略惆怅。。。。二刷之后写其他评价

评论(3)
热度(17)

© 全职高手读后感资源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