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读后感资源站

一个仓库,不常回来,所有文字都可以转载不用特意问我

一些废话——cp观及其他

这个就是完全主观的东西了,主要说自己的一些事,兼有吐槽,不打标签。

甚至和全职关系都不大,可以忽略的。


我以前曾觉得自己是个cp博爱党,现在才发现我是对任何cp都没有大兴趣,也没有兴趣看喜欢的两个角色谈恋爱。

人各有志,口味不同,我尊重一切CP党,甚至没有任何一对组合能雷到我,因为在我眼里差别不大。

我也不在乎别人在我这里提到任何cp,。

这样的口味……在这个圈子里面要找到想要的东西……有点难

看到“无cp”“友情向”这种的,想都不想先跪在作者门外哭一场。

其次是虽然标着cp向,但不搂不抱不亲不滚床单甚至不挑明关系的清水文,我可以当做友情向的来看,挑剔是不对的,太挑剔会没朋友的……而且我注意到很多标着某某cp的文,文中的两个人看起来只是关系稍好一点而已,这样的程度我是不会认为他们有基情的。

可是清水文也很少,写清水文的大大我也可以跪在你门外哭一场。


再接下来的就开始挑了【捂脸

全篇谈恋爱秀甜蜜的,或者整篇文的目的就是秀甜蜜的,我就吃不下去了

以剧情为主,里面带点cp向的就无所谓。

打个比方,我不爱吃香菜,但是还没到绝对不吃的地步,如果菜味道好,里面有点香菜叶子也不在乎,可直接来个纯香菜盖浇饭那实在受不了的。(对不起香菜,这只是个比喻,我喜欢吃的)

重点是菜的味道要好

设定牛逼,剧情精彩,文风流畅,创意新奇,甚至是逗比得令人过目不忘……总之至少得有一样出色的地方,让我能忽略掉cp的存在。

从lofter进入全职同人的世界之后,也遇上过一些好文,有些里面甚至是有肉,可我都一点不剩地吞了,因为写得实在是太好。

我这人评价一篇小说好坏的标准及其简单粗暴,喜欢的,就是好的。

看小说不是受教育来了,不是思考人生来了,也不是当新概念作文大赛的评委来了。

能满足我就够了。




关于文章的热度,想法是这样的——有热度当然很开心也更有动力,大家给的每一点支持和鼓励,都会好好地珍惜,打上TAG,自然也是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看到,找到小伙伴。可就算是没有,想要写下去的心情也不会改变。

以前做过这样的事,以为自己挺好,甚至有些自满,后来才发现那样的自己是多么可笑,水平的差异显而易见,我正确认识到了能力的边界之后,觉得无颜面对”击败“了我的朋友,然后就删号换马甲溜走了……

把自己的黑历史拿出来说,就是为了表达这么个意思,尽力而为,好好听取别人的意见,努力提高自己,这都是对的,但根本上就是为了把自己心里的话写出来,至于人气,真别想太多,我为了那点儿破事,差点就彻底断了写任何东西的念头,说是看了全职又被拉回来的都不为过。

我对自己还是挺有自知之明的,知道自己的极限在哪儿,能力有限,只写点自己能写的东西吧。

做人嘛,最重要的还是要开心,想要更多的人气,就好好思考一下该怎么做,学习怎样才能提高人气,做销售还得搞市场调研嘛。想要坚持自己,就不管有没有人支持,都好好坚持自己,总能遇到喜欢你的人。弄清楚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就够了啊。





评论(12)
热度(48)

© 全职高手读后感资源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