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读后感资源站

一个仓库,不常回来,所有文字都可以转载不用特意问我

其实是这样的

我其实已经脱宅很久了,平时就是看看科幻小说,玩玩微博,还听相声……老头子一样的爱好。

后来微博上刷瓶邪的人越来越多了,我这才发现原来自己很久之前看的盗墓笔记原来是这么个打开方式,又把已经弃文的盗墓笔记捡回来看。

那时候书还没完结,看完之后觉得欲求不满,去贴吧寻求精神慰藉。

大家知道的,贴吧里有许多动漫相关,在贴吧里混着,就发现了有个漫画叫《银魂》

我对漫画的认知停留在《浪客剑心》《幽游白书》《城市猎人》的时代……所以就不要吐槽那么晚才知道银魂这事儿了。

银魂一下子就成了我最喜欢的作品之一,占据了业余的大部分时间,甚至我还给银魂写了同人文。

因为银魂重新回到二次元,然后就被全职高手疯狂地刷屏了

刷到我觉得不看一下一定会错过什么

于是我去看了,而且是尝试了好几次才终于愿意接受的,然后被唤醒了已经在心底深埋了十多年的对游戏的回忆。

好吧我对游戏的记忆停留在仙剑奇侠传的年代……


总之从来不后悔遇见过这些东西,否则生活将会非常乏味无趣的吧

评论(5)
热度(13)

© 全职高手读后感资源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