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读后感资源站

一个仓库,不常回来,所有文字都可以转载不用特意问我

花十三樓:

心心念念的GOOD TIME終於是到手了QAQ
覺得這是入坑以後最不後悔入的一本本子。

對不起蹭個TAG賣安利,喜歡這三隻的真心推薦下這本【丢个淘宝的传送】

三個故事,講了三個人,三段時間,一個時代

也正是因為走了時間跨度,故事中時不時會出現一些對比

昔日的索克薩爾,犯罪組合,最佳搭檔

老魏摸著求PK的小盧的頭感慨“老了,黃少天都出到第二代了”,鋭鋭和老林走廊.AVI是在看犯罪組合的海報(鋭鋭你居然帶著啊什麽心態早就準備好了是吧),老葉和沐沐看了十年份的遊戲截圖。

個人覺得最有趣的一部份是打霸圖的時候提前去踩點的XX眾發現會場前麵放著人形闆,1V1形式的放著,君莫笑和大漠孤煙(鋭鋭:天雷地火),沐雨橙風和百花繚亂(鋭鋭:兩朵金花),小手冰涼和石不轉(老魏上前按頭),海無量和冷暗雷(被質疑通敵之後鋭鋭 :看來下一場得打一兩個老林來自證清白了)

很贊成的一句話,是蟲爹寫XX霸圖戰的感覺才是真正的總決賽。

有一種奇妙的宿命感。



時間是最偉大的魔術師。

總是容易被關於時間關於傳承的故事各種戳,基本上每個故事都是捧著心口看完的

本來想好好寫個REPO的但是以我對細節的愛好我覺得我會全篇劇透QAQ

現在的心情是嗚嗚嗚啊啊啊嚶嚶嚶邦邦邦【撞櫃子

FREE TALK後面那頁以後真的哭出來了



















【以及:嗯,看书好累啊趁着放松的时候开启话痨模式,说一点看完这个本子以后想到的一些有的没的

【大部分都是些废话和夹带私货,想写但是又不想专门开一篇来放,所以就丢在这里了

【嗯,挺多私货的就是了

玩围脖的时间也挺长的了,不知不觉就快(已经)五年

不知不觉也就关注了很多人

以前一个圈子现在各自爬墙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现在变成了自己的朋友的,搜tag加了以后最后发现世界真小的,已经完全想不起来是因为什么原因加了的

比较恋旧嘛,所以除非是黑得不行的人,不然都都不会取关的

所以大概我的主页上全职粉有,全职路人有,全职黑,也有

大概就两三天以前吧,那篇挺热血的(相信一堆人看过的)【全职萌点+燃点总结】(人家不叫这个名字啊你能不能认真点)被关注的一位转了

那位倒也不是全职黑,不过话的内容让我挺在意,大意(你真的在意吗喂!)是,为什么不看全职,就是因为全职充满了太多的自以为是还有以自我为中心还自觉得很热血的YY,真正的电竞圈的故事比这个还要复杂艰辛深厚精彩得多

嘛,当时心情有点微妙╮( ̄▽ ̄")╭ 

毕竟这是关注的人里面第一次用这个理由不看全职的,比起“被刷太多了不想看”“就是不想看嘛不想看”“讲网游的不想看嘛”这些理由,感觉高大上了不少,也充满说服力了不少

就像我小时候没办法拿“这个也是讲足球的嘛”这种理由说服我爹不要看足球了快来陪我看《足球小将》一样

不过,因为这个理由太正直而没法上前抱住大腿耍赖撒娇卖安利了真是有点伤心(´・ω・`) 

今天刷《GOOD TIME》的时候突然就想起这条围脖来了

怎么说呢,大概是因为本子里的三个故事的故事性都很强(这句话有点绕口),但是这些故事性不会让人觉得虚假(毕竟是原著向),有些事情虽然是巧合,但是它就是生活

虽然它是生活,但还是太过巧合

所以我想,大概这么喜欢全职也是这个原因,就像那用得不能再滥的“艺术来源于生活却高于生活”虽然它有些时候可能YY,但它比现实少了不少不得已的冷气和负能量

塑造一个圆满的梦嘛,让生活更美好(≖ ‿ ≖)✧

评论
热度(23)

© 全职高手读后感资源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