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读后感资源站

一个仓库,不常回来,所有文字都可以转载不用特意问我

坦白地说我看了几章之后觉得有些期待了了……一开始以为是故意这样写,后来被告知是认真的。

如果是认真的,我觉得这篇文真的非常具有代表性,意淫,而且是不加任何掩饰,没有任何避讳的意淫,坦然地展示着内心的欲念。(为了对这种坦诚表示尊重,我没有用大家常用的YY来代指这个词。)这是同人文的原动力和本质内核,只不过是以一种更原始而粗暴的方式展示出来。

以食物为比喻,精致的糕点菜肴,与茹毛饮血生吞活剥之间,看似千差万别,本质上却都是为了果腹,为了满足对食物的欲念。

如此的吃相,毫不掩饰避讳地爆发着自己的食欲,攫取,咀嚼,吃得不优雅不精致,只是大口吞咽所有能满足自己意淫的食物,吃得汁水四溅。

我却在微微皱眉之后,却有种奇怪的酣畅感,有多久不曾活得如此疯狂肆意,心底最原始的欲念被如此直白地表达,略爽啊有木有……

我没有讽刺的意思,这篇文其实挺糙的,也许作者早晚会变得精致起来,但到时候这种爽爽的感觉也就不复存在了


评论(1)
热度(2)

© 全职高手读后感资源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