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读后感资源站

一个仓库,不常回来,所有文字都可以转载不用特意问我

全职人物印象 2 肖时钦

肖时钦

上次看到有人问肖时钦的性格特点,仔细想想,却发现肖时钦没什么特点。

我对这个“没特点”深入琢磨品味了一下,我自作主张地拟定了肖时钦的配方【配方是怎么回事啊……


首先是基本配方

百分之三十林敬言。因为眼镜【并不!

肖时钦是真的近视,林敬言是平光镜扮斯文,所以跟眼镜无关……我到底在解释什么啊……

肖时钦也是个挺斯文而且谦和有礼的性格,我觉得有点像林敬言,比起其他的大神们,不张扬也不嘲讽,也许是与他雷霆战队的出身有关。

百分之二十江波涛  人情世故

肖时钦在这方面颇成熟,从他到了嘉世之后的一系列表现来看,确实是个很适合当队长的人,有分寸,会协调关系,懂审时度势,能揣摩出别人没说出口的意思,这很重要,非常重要。你看看二翔就明白了……

百分之十蓝河+百分之十王杰希  保姆+队长

肖时钦对的起雷霆战队,实际上他和王杰希一样,是把雷霆扛在肩上,雷霆实力并不出彩,肖时钦把战术掰开了揉碎了带领着队友跟豪门死磕,就算是不及王杰希满世界培养新人给微草留着的用心良苦,也绝对是中国好队长之一,也难怪即使离开,在队伍和粉丝中的威望也很高。但是也不全是王杰希,他还多几分亲和力,让我不禁想到保姆蓝。(蓝河会哭的吧)

对孙翔那简直就是哄小孩了有木有!


百分之十张新杰+百分之十喻文州  严谨+苏

……

苏又是什么……

总之就是该有的战术大师属性,张新杰的战术最突出的是他考虑问题的全面细致严谨,喻文州依靠的是精准的判断和对分寸的掌握,以及可怕的洞察力。

再加上心都脏!

肖时钦能被列入四大战术大师的阵营,他在这些方面同样做得很不错,只不过他遇到了叶修……只好说是灾难吧

百分之十安文逸  理智冷静

觉得他像安文逸,是因为他有时表现出的那种非常理智的态度,他对自己的未来其实规划得很不错,如果不是叶修的存在,嘉世就已经成功了。

(但是自从他接张新杰的电话把手机摔了之后我就不这么想了我觉得他越来越逗了怎么破!!!!)


调配好了这些料,搅拌一下,让我们往里添加最重要的部分——

一份肖时钦

将这些都融合在一起,变成他自己,我能够形容肖时钦的词是“平衡”

有点小天赋,却不是非常突出。

有点狡猾的小聪明,却也有天生的几分厚道。

没有哪个方面特别出彩,却也没有哪个方面特别不足。

一个不太普通的普通人

既然这样我为什么还很喜欢他呢?因为我喜欢这个角色不是因为他有多么鲜明个性,而是因为他非常真实,从他身上很多读者也能读到自己的影子。

每个人不都是这样吗?天才毕竟只是少数,光芒万丈的也只是少数,多数人只是尽着自己的那一份力,让属于自己的那一点光芒闪闪发亮。

哭着回到雷霆的肖时钦,那一刻我很心疼,可我也看见他在闪光。

小事情,一直很棒哒,不比任何人差!


评论(10)
热度(437)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职高手读后感资源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