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读后感资源站

一个仓库,不常回来,所有文字都可以转载不用特意问我

全职人物印象3 张佳乐

张佳乐

张佳乐是真汉子纯爷们!
我必须先把这句话拍在这儿。

平时大家写文玩的时候,开玩笑叫乐乐呀,二佳二乐呀,幸运E呀,或者写他做什么都倒霉,爱哭什么的,大家都知道就是个玩笑,也都不介意,但是,我们得知道原作里真正的张佳乐是怎样一个人。

 张佳乐的勇敢和坚忍,几乎是全书最令我感动,也是给了我最多正能量的地方。 

张佳乐本人的性格,其实很是开朗活泼。 

绚烂的百花式打法,不仅是一种战斗方式,也是他个人风格的体现,他本来就是那么一个浪漫热情还带些文艺气质,追求华丽绽放的年轻人。 喜欢无效操作换弹夹玩的习惯,让我觉得他终归是个爱热闹爱新鲜充满朝气的人。

 因这份性格,他在经历了太多的打击和失望之后,气质中虽多了几分忧郁,却不是阴郁。 这很重要,如果他沉浸在痛苦中,始终以低压状态自怨自艾地面对世界,我将不会那么喜欢他。 

气场上,他确实是比大花弱了些,心思更细腻,更容易被情绪触动,想得更多。 

他确实用退役的方式逃避过。 

他确实在决定去霸图之后还替百花谷拼命抢boss. 

既然决定告别过去,为什么还要留下一丝软弱?孙哲平这样问他. 

想着把所有杂念射杀干净,最后却还是对粉丝们心软。 

看起来是有点弱,可他的强大,也正在这里。

 有些人,可以更干脆地抛弃杂念,专注目标,不在乎其他事。 张佳乐做不到,于是他把所有的痛苦都接受了下来,一起背负。 因为他的善良与放不下,他背负这些前行,比决绝放弃要艰难许多,可他同样做到了。 

他付出了多少,成就了多少?

这哪里是只能被保护被帮助的人? 

他经历的状况太曲折艰难,身上背负的又太沉重,可张佳乐做了什么? 

曾经的粉丝在百花主场送上的嘘声和唾骂,他接受了。被熟悉的保安打了一拳,他强忍着没有追究,霸图输了,他向队友们说着“我没事”。

 这一切他用自己的肩膀都扛着,而正是以同样的担当,他曾独力带领失去了孙哲平的百花一次次去冲击冠军。 

留下了一丝软弱吗?那就连这份软弱一起承担着前行好了!

我给张佳乐的词语,不是“喜欢”,不是“萌”

 我敬重这个人.

评论(41)
热度(770)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职高手读后感资源站 | Powered by LOFTER